迟不悔🍞

一般都是c。bg,病娇,黑化,强制,万人迷爱好者……

被看上的可怜小白花你

一切皆为虚构,现实遇到快跑

不带三观,如有冒犯,算我对。

病娇黑化预警不喜勿入

 

你叫沈梨,刚刚转到京城的私立高中读书,这里的人都非富即贵,只有你是和极少数几个人是靠成绩考进来的,你父母都不在本市,是老家的基层公务员,你和你的姥姥姥爷一起住。

 

你乖巧的跟着老师进入教室,“大家安静一下,这是新来的转校生,沈梨。”班主任程青在讲台上维持着秩序。你安静的站在上面,下面乱糟糟的做什么的都有。

 

第一天来,你没有校服,指穿了一身洁白的棉质白裙,阳光透过门扉,照在你的裙边。你不知道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你。

 

几个人稀稀拉拉的鼓着掌表示对你的欢迎,在来之前你就知道这个班的情况,顶级贵公子在这个班,但你只想好好学习,考上大学。

 

程青指了一个位置让你过去坐。

 

第二排的位置,很靠前。你有些怯懦的走过去,还好同桌是个女生。

 

“你好,我叫钟颜。”同桌友好的打招呼,你之后了解到她只是来混个学历毕业就去国外了。

 

你安静的度过一段时日,一件事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。

 

那天你去老师办公室拿资料,经过一个空教室,门没关,你看到了一场无法言说的香艳情事,你呆愣的站在门前,手中的资料“啪”的一声掉在地上。

 

里面的男生抬头看了一眼。眼神淬毒,像是毒蛇侵袭。你认识他,周恣,京城太子爷。

 

你慌忙的跑开。

 

一下午相安无事你以为他不记得了,但是出了校门你就被迷晕了。

 

你很热,迷迷糊糊的,换了身衣服,躺在柔软的大床上。你迷糊的扯着衣服,脚步虚软的想跑出去,结果门怎么也打不开。

 

这时你听到了浴室的响动,一个下身围着浴巾的少年出现了。

 

你吓得后退,脊背贴在冰凉的墙上,努力恢复意识,周恣。

 

长相优越的男人一把捞过你的纤细的腰肢,身上的吊带裙子在挣扎中脱落,汗水粘腻在身上,周恣刚洗完澡,身上十分清爽,你不由自主的往上贴着。

 

嘴里喃喃着“放开我、放开我……”漆黑及腰的发丝黏在皮肤上,极黑和极白刺激着周恣的神经。

 

啧,他本来没想这么早下手的。你一到班级他就盯上你了,只不过他还没玩够,想着玩几天就办了你,结果你今天自己送上门了。

 

周恣一口咬伤你绯红紧闭的唇瓣……

 

(不可描述……)

 

第二天,天光大亮,你被一个火热的怀抱禁锢着,强硬的手臂横在你的腰上,你浑身酸痛,腰疼,肩膀疼,像是被车碾过,下S涌出温热,就算不经人事你也知道发生了什么,昨天晚上你清醒之后一直在求饶哭泣……

 

你坐在床上,一步步下挪,周恣慢悠悠的醒来,一脸餍足的模样,你哭着穿上已经撕烂的衣服。

 

周恣满是戏谑的盯着你,等你穿完了,又大手一捞把你甩在床上。

 

“哭什么,嗯,跟了我吧,沈梨。”他恶劣的笑着,像是恶魔张开獠牙。

 

你哭着上气不接下气,伸手甩了他一巴掌。

 

他用舌头顶着,“你该S,我要去报警。”

 

周恣一脸的不在意,满是笑意的吻着你。“小可怜,别挣扎了,没人听你的。”

 

说着他拿出一段视频,是昨天晚上的,视频里你很主动,很热情……

 

你用脚使劲踢着他,但是在他看来像是小猫挠痒痒,他一只手抓住你,另一只手按着你。

 

“小可怜,我没有多少耐心的,跟了我,嗯。否则,你的爸爸妈妈,姥姥姥爷都会跟着你遭殃的。你也不想的吧。”

 

他疯狂的笑着。

 

“疯子,疯子。”你被吓懵了,嘴里喃喃着。

 

又再一次陷入混乱。

(不可描述)

 

从此之后,你每天都住在他的别墅,他逼着你签了住校通知书,骗过你的父母和家人。

 

日日荒唐,你逃过几次,可是一个高中生的力量怎么可能会成功呢,每次都是更加严厉的惩罚。

 

三年过去了,周恣在高二就参加高考,顺利的考上了首都的大学,你知道他家里是让他出国的。上天就是不公平,他就算只用一分在学习上也比大多数人强百倍。

 

结束了高考,你以为就结束了,这变态的日子。但你错了,他改了你的志愿,你所有的志愿填的全部都是南方的学校,你拿到通知书一看是他的学校。

 

你愣在原地,他张狂的笑着。

 

“小可怜,别想跑了。”

 

他家里知道你的存在,周恣被周老爷子教训了几次,并没有用,你一直是公开的存在。他带你见朋友,见家人,就连过年都和你一起过。

 

他帮你办了出国交换的项目,你的计划又被扼杀,你被迫跟他一起出国,就像是别豢养的金丝雀。

 

你怀孕了,剧烈的反应让你意识到不对,他早就换了你的药,你还傻傻的想逃离他。

 

“小可怜,你真可爱。”

 

“永远都是我的了。”

 

“周恣,你放过我吧。”你不想生孩子,不想和周恣绑在一起。你想过自由的生活。


“宝宝,不可以哦,我这么爱你。”他近乎疯狂的吻着你。


“你就是疯子,我恨你周恣。”


他带着你去办了结婚证,给了你一场豪华的婚礼,用孩子绑着你的一生。


你再也没有逃离他的身边,连你的父母都被他骗了,他们满心欢喜你有一个好的归宿。

 

人人皆知,周先生是妻奴,只是这周夫人没有几人见过…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75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