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不悔🍞

一般都是c。bg,病娇,黑化,强制,万人迷爱好者……

强取豪夺信佛黑道大佬他×温柔人妻你 02

私设如山!


你明明是这家工作室的主人,此刻却拘谨的站在顾九隽的面前。顾九隽伸手转动扳指,“青蔓小姐,坐。”主人姿态透露无余。那一句青蔓听起来别有心思,引得你一阵发毛,你都没有反应过来他是怎么知道你的名字的。


“这位先生您是有什么古物需要修复吗?”你除了这个别无理由可以解释,便询问道。


可顾九隽却答非所问,“青蔓小姐这里没有茶水吗?”看似在询问,可你却听出了压迫的意味。“不好意思,您喜欢喝什么?”


顾九隽勾了勾唇,“都好,只要是青蔓小姐你泡的。”你动作顿了顿,这话听起来不太对劲儿。但你面上没有什么表现,端着温婉的笑容,你虽然是一个三岁孩子的母亲但是身材没有走样,脸上也没有岁月的痕迹,依旧美丽。今天穿的月白旗袍更是勾勒出你曼妙的身姿。


“那就喝碧螺春吧。”你拿着一罐茶叶,随意的说着。袅袅茶水,放在顾九隽面前,你没有坐回原位而是选择了和他最远的那个座位。顾九隽没说什么,只是拿起茶水闻了闻。


你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但是你本能的觉得他不是一个可以多接触的人。“这位先生,您到底有什么事情。”你语气多了一丝强硬的滋味,你相信顾九隽不会听不出来。


“我叫顾九隽。”


“顾先生,您没什么事情的话就请离开吧,我还有一些工作。”你下了逐客令。


“急什么。青蔓。”顾九隽直呼你的名字,可是你有一种被冒犯的感觉,你觉得你的私人领地正在被顾九隽入侵。


顾九隽放下茶杯起身,你以为他要离开,便起身相送,你不懂他来的目的,但是没有事情最好,你不想招惹上麻烦,只想安稳度日。


可是顾九隽却出乎你的意料,他步步逼近,你感受到了莫名的压迫,你们身量差的极大,他几乎遮挡住了你面前的光。你的后腰撞在了书桌上,你知道没有路了。


伸出胳膊抵着顾九隽的胸膛。“顾先生这是干什么。”你冷着脸问。


顾九隽没说话,只是低着头凑近你,闻了闻,喟叹道,“真香。”你觉得他是个变态。


你想推开他离开,可是他却抓紧你的手腕,他的手极大,完全圈住你的手腕,收紧。


“跑什么。”顾九隽把你揽在怀里,下巴抵着你的头顶,手指收紧。“放开我,你放开我。”你挣扎着,顾九隽没当回事,他料到了你一定会挣扎,可是他有的是方法让你听话。


“蔓蔓,我喜欢听话的小猫。”顾九隽在你耳边说着。都到了这一步你也明白了他的意思,“顾先生我结婚了。”你亮出你的底牌,你觉得道德和法律会束缚住他,可是你错了。顾九隽向来随性恣意。道德不会也不可能束缚他,法律他会让你自动解除。


“我当然知道啊,蔓蔓。”顾九隽依旧不放手,你被他钳制着丝毫动不了。

你见硬的不行便想来软的,先解决放下的问题。“顾先生你先放开我,有什么事好好谈。”


“蔓蔓,别想挣扎,你跑不掉的,报警更不可能。”顾九隽直接说出了你心里的想法,你顿时觉得血液在变凉,这样的人太可怕。


“那你想要什么。”你直接提问。


“哈哈哈,蔓蔓,你可真是有趣,你说呢。”他把你转过来,和他面对面。顾九隽长得不错,甚至是很帅的那种,可是在你眼里十分的恶心。


“不可能。”你直接拒绝他,这个年龄的男人,有权有势有地位,想要的图的不就那点东西。可是她不会给也给不起。


“没关系的,蔓蔓,你会的。”说完顾九隽放开了手,“今天是给我的小猫做个热身。”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5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