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不悔🍞

一般都是c。bg,病娇,黑化,强制,万人迷爱好者……

富二代美高排球运动员×黑心留学生你 01

排球我心中的暴力美学❗

私设如山!

这篇大结局设定是BE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排球场上人声鼎沸,此起彼伏,你是被好友luna拉来的。“Sylvia,你不喜欢吗?”luna,见你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疯狂的喊叫,她一边兴奋的叫着,一边不忘问你。

  

你叫初窈,两年前来到美国留学,今年刚刚申请到这所全美顶级高中,luna是你来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,她很开朗活泼,不阴暗,还会陪你逛街吃饭,你很喜欢她,因为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你才会简短的抛弃那些算计。

  

你摇了摇头,“没有,很喜欢,我只是,只是不太适应。”你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来美国两年,几乎是个宅女,没有怎么参加过活动,今天是luna为了让你多交朋友拉你过来。

  

其实以往排球虽然在这所高中很受欢迎,但是没有像今晚这么火爆。很多人都举着牌子,因为今晚是全美少年排球明星Dylan的首秀,很多人都慕名而来。

  

他确实十分耀眼但是你并不感兴趣,你对于这种张扬的人从来都是敬而远之。虽然你很喜欢蹦极这种极限运动,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,你的外表就是朵小白花。

  

排球比赛结束以后,luna拽着你往后台去。她有一个喜欢的运动员,想去要签名,你愣愣的跟着她,可惜luna是个“见色忘友”的家伙,看到那个运动员瞬间撒开你的手,你笑了笑,站在一旁等着她,四周都是工作人员和运动员,你挪了挪,站在一个不妨碍的位置,低头盯着鞋尖,这是你惯有的小动作。

  

Dylan就是这时候进来的,他训练了半年,今天回到学校,朋友揽着他的肩膀,说说笑笑,他一副浪荡公子哥的模样。luna拿着签名,揽着你,从Dylan旁边经过,他的朋友回头看着你,“喂,Dylan,看见了吗,那个,黑头发女生,新来的留学生,像个洋娃娃一样。”

  

Dylan刚刚瞥了一眼,确实像个洋娃娃,乌黑的头发,大大的眼睛,白白的皮肤,完全不同于美高其他小麦色的女孩子。Dylan又看了一眼,朋友和他从小长大,自然知道他是感兴趣了。

  

“Dylan,喜欢就上啊。”可是他却收回视线,太快了会吓坏小兔子的。

  

你还不知道这一切的发生,依旧按部就班的学习,你和父母也没有太多的联系。你家情况很复杂,看起来你从小娇宠长大,生活优渥,可是你是个女孩子,你那个虚伪的慈善家父亲在外私生子多的能排到巴黎。母亲因为生你大出血,无法再生育,她因为丈夫的玩乐,也是活脱脱一个玩咖。

  

每个月固定的金钱往来是你们唯一的联系,冰冷的数字刺痛你的心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Sylvia,今天晚上Smith邀请我去酒会!”luna抓住你的手,兴奋的说着,原来被喜欢的人邀请不分国家。

  

luna拉着你一起去了酒会,到了地方你才知道,那是排球队的私人聚餐,开在Dylan的别墅。年轻的男男女女穿着华服,推杯换盏,你暗暗咂舌,这样的生活极尽奢靡。

  

luna一进门就被她的crush叫走了,你撇撇嘴,走向旁边的甜点区,你很喜欢吃甜的。刚刚拿起一个漂亮的马卡龙,还没等放在嘴里,身边响起一道声音,“Sylvia”

  

你本能的应声,转头一看,是风头正盛的Dylan,也是这所别墅的主人。你仔细在脑海中过了一遍,发现和他完全没有交集。

  

“你有什么事情吗。”你捏着马卡龙吃也不是,放下也不是。Dylan把你的表现看在眼里,心里一股别样的滋味铺陈开。

  

原本他只是对你有一点兴趣,他这样的人看惯了名利场上的花花世界,对你这样看起来单纯的小兔子感兴趣很正常,可是你好像天生就是和他契合一般,哪里都符合他的心意。

  

“能邀请你跳支舞吗?美丽的小兔子。”Dylan带着蛊惑的笑容。

  

你皱了皱眉,后退一步,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你的意图,你不想和他有交集,你也不想变成青春期少女的公敌,你有自己的目标。

  

“我叫Dylan”他又自我介绍了一下,你知道他叫什么,你心里暗暗诽谤,你只是不想接近他。

  

你的拒绝在他眼里很刺眼,他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他的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