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不悔🍞

一般都是c。bg,病娇,黑化,强制,万人迷爱好者……

温柔单纯黑道千金你×斯文败类总裁 02

ooc  黑化病娇预警

  本篇为HE  女主随遇而安,妥协

  不喜勿入,私设,现实遇到快跑

  

  

 在意大利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,你不舍的离开父母,盘算着等再过几年就申请调离本校到意大利合作的学校教书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中国,你没想到这么快又见到了华鎏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,你教完今天的课程,赶着去看下午的话剧,你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,开场五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人不多,也对,这个话剧题材小众,演员不出名,你的同学郑宁是男主角,约着一起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你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刚坐下旁边的男人就开口:“好久不见,梁小姐。”你惊的瞪大眼睛,像是小鹿一样清澈皎洁,华鎏见状更想把你揉进骨血。

  

  你磕磕绊绊的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华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想不通为什么华鎏这种人会来看这种小众话剧,本来爱看的话剧也没看进去,你满心煎熬。终于结束了,你拿起手袋就要走。华鎏却伸手抓住你的手腕,他的手依旧冰凉,纤细的手指却用力相握。

  

  “华先生什么意思?”你有些愠怒。良好的家教,耳濡目染的经历,就算是你也释放气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华某想请梁小姐吃个饭。”华鎏本就风流的眼睛愈发的蛊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华先生,我今天有约了。”你说完抽手要走可是华鎏不放手。锋利的眉毛扬起弧度,你知道他什么意思,这样的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,明天好吗。”你妥协了。他亦然,其实他笑起来很好看,你想。

  

  整理心情你到后台见到刚收拾好的郑宁。同台主演见到你过去都打趣:“嫂子好,不介绍一下,宁哥?”

  

  郑宁还没说话,你连忙开口:“不是,不是,我们只是同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一副了然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在话剧院门口等车的时候,郑宁帮你撩起被风吹乱的头发,而这一幕恰好被华鎏看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雀儿要飞走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倾倾,我……我喜欢你,你能做我女朋友吗?”你有些呆愣,你不喜欢郑宁,你也不知道他喜欢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郑宁,我不喜欢你。”说完你就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华鎏驱车来接你,却碰到在门口堵人的郑宁。你知道华鎏绝不是表面看来的斯文,你不想让郑宁受到没有必要的伤害,拉着华鎏就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倾倾,你别走。”郑宁拉着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华鎏眼神示意,一群黑衣人不知从哪里出来,钳制郑宁。

  

  “华先生,请你不要这样。”你有些害怕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倾倾?你喜欢他吗,宝贝儿。”他早已安耐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到了他眼里的疯狂,摆手,“不,不喜欢,放他走。”你不想殃及无辜,昨天你就知道华鎏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他声音嘶哑,低头抵住你的耳边蛊惑的说到:“宝贝儿,那你喜欢我吗?”华鎏知道你不喜欢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了。虽然你不喜欢郑宁,但是你也不喜欢华鎏。华鎏见你不说话,就让手下把郑宁拖走。

  

  你拉住华鎏好看的手,“放了他,华鎏。”这是你第一次叫他的名字,出奇的好听顺耳,华鎏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宝贝儿,喜欢我吗?”他嘶哑的重复,想得到你的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,喜欢你,华鎏。”你妥协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终于放手带你去餐厅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,自己就这样走向了不归路,但是你不是一个爱较劲的性子,随遇而安。既然遇到了那就坦然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你每天的时间都被华鎏占满了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从那天起,你就被华鎏带回了家,他强制你跟他住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父母也都知道了,你想你不讨厌他,甚至被他养的有些喜欢他,你也不想得罪他,你知道他有病,而你是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看过他的病历,重度偏执症(瞎编的),你问过他的医生,医生说,这个只能吃药控制,不能刺激他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你也知道华鎏的弱点了,你再一次妥协了,但是你受不了他每时每刻的占有欲。

  

  “华鎏,我们谈谈好吗。”你义正言辞的跟他说着,“宝贝儿,你要说什么。”华鎏看起来风轻云淡,但是他知道你是被他抢来的,随时都会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会走的,华鎏,你不需要每时每刻都看着我,派人跟踪我。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是犯人。”你已经没有自由了,华鎏太偏执,太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跟我结婚好吗,卿卿。”华鎏抱着你,你被勒的生疼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好,我们结婚。”就这样你答应了他,被他绑了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抱你妈妈,也不可以亲你妈妈。”华鎏站在华擎面前义正言辞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华擎是你们的孩子,今年4岁,可是他一岁就自己睡了。华鎏不让他亲近你,他无法容忍你的注意力被夺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华鎏,你不可以这样对儿子,他是你的儿子,我爱你也爱他。”你拉着华鎏的手严肃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你只能爱我,你是我的,是我的。”华鎏眼眶通红,你知道这次又说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病的越来越严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