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不悔🍞

一般都是c。bg,病娇,黑化,强制,万人迷爱好者……

温柔单纯黑道千金你×斯文败类总裁 01

  ooc 黑化病娇预警

  不喜勿入,私设,现实遇到快跑

  

  你叫梁倾,是个混血小提琴手,风光霁月温柔无比,可是没有几个人知道你的爸爸是意大利纵横黑道数年,无恶不作的黑手党教父,从小你就知道你的家世在你妈妈的国家不能让人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你从中国飞到意大利看你的父母,你常年居住在中国,是A大的小提琴老师,这所百年名校艺术专业出类拔萃。

  

  进到欧式装修的别墅,你就见到等候多时的母亲。她是个美丽的中国人,你的父母很恩爱,你高兴的和她分享最近的生活。

  “爸爸,我回来啦。”你高兴的喊着。

  一进入客厅,你见到一个中国面孔,长相优越,一双含情眼生的极为漂亮。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是爸爸的客人,便颔首掉头示意,拉着你的母亲回到房间说悄悄话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父亲见华鎏一直在看你,便满是宠溺的说着“见笑了,华先生,小女不常在意大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华鎏摇头,“令千金很可爱。”语气连你自己都未察觉到宠溺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继续谈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在房间里和母亲高兴的交谈着,“卿卿在中国有没有交男朋友啊?”你妈妈打趣的问道。

  卿卿是你的小名。你今年22岁,正值青春好年华,“不要谈恋爱,我要一辈子陪着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噘着嘴靠在母亲身上,梁琬怜爱的摸着你的头发。对了,你随母姓,独生女,可见你的父亲多爱你的母亲。

  

  晚饭时间,华鎏还没走,你父亲留他吃饭。你私以为他不好相处,“卿卿,来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华鎏,华先生,爸爸的好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心下了然,“华先生你好,我叫梁倾。”你客套的介绍,握手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的手指冰凉,不似你的手,温暖炽热。他握你的手劲儿很大,你想挣脱,他却笑着放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我华鎏就好,梁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席间你爸爸一直在问你最近的生活,华鎏总是不说话,他坐在你的对面。你心大,忽略了华鎏看你的眼神,你兴奋的跟父母分享你的快乐,华鎏勾起一抹莫名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晚饭过后,送走华鎏,你有些忐忑,他离开之前要了你的联系方式。非常绅士,当着父母的面子,你没法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,华鎏是住在意大利吗?”你想确定一件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啊,他住在中国。卿卿在新闻上没看到他吗?他可是出了名的慈善家。”你爸爸不在意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看上华鎏了吗?”你爸爸思索一番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吓了一跳,连忙摆手,“不是的,我要一直陪着爸爸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,你的妈妈敲门进来,给了你一杯牛奶。

  

  “卿卿觉得华鎏怎么样。”你妈妈笑意盈盈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,怎么都觉得你喜欢华鎏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我不喜欢他,我,我就是觉得他有点奇怪,有点……有点危险。”嗯,你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妈妈是过来人,今天在饭桌上她就看出来华鎏的心思了,这样的男人粘上了就甩不掉了,梁琬不想让你陷入僵局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知道卿卿不喜欢,但是卿卿这么美,难保不会有人喜欢卿卿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意识到了什么,华鎏喜欢你?

  

  “卿卿你要记住,不喜欢就不要接触,有问题找爸爸妈妈。”你看着梁琬坚定的眼神,笑着说,“我的好妈妈,我知道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当然知道这些,就算你被保护的再好也知道有的人就是披着羊皮的狼。

  

  可惜现在的你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车上的华鎏回忆着饭桌上笑意灵动的你,心里那团火愈发压制不住,太干净太单纯了,干净到他想抓住你让你永远陪在他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活了26年,这是第一次让他有如此冲动。

  

  【下一篇明天出!斯哈斯哈】

评论(1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