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不悔🍞

一般都是c。bg,病娇,黑化,强制,万人迷爱好者……

强取豪夺信佛黑道大佬他×温柔人妻你 03

私设如山!


顾九隽没再多停留,转身离去,你顺着身后的桌子滑落,跌在铺着勾丝的植绒上,你的手心全是汗,你心下慌乱。不远处的桌子上,顾九隽的佛珠还静静地躺在那里,也不知是不是主人故意忘记,昭示着刚刚的一切都不是梦。


你不知道怎么惹到了这样的人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注意到你。你颤抖的拿出手机,怎么办呢,报警?没用。他也没做什么。打电话给丈夫?也没用。他不在京城,就算在又能怎样,一个平头老百姓,怎么比得过顾九隽这样的人呢。


你也待不下去了,乱了心神,踉跄着起身,锁了工作室的门,驱车回家。你让保姆先回家,你带着女儿坐在沙发上,乖巧的女儿不懂你的害怕,还在逗你开心。


你咬了咬唇,做了一个决定。“杳杳,妈妈带你回外婆家好吗。”你要把孩子送走,顾九隽的话你铭记在心,他这样的人,无所不用其极,你只能躲开。


“好!回婆婆家。”女儿高兴的拍着小手。你亲了亲她的脸蛋。简单收拾行李,带着女儿出发,去机场。


可惜你虽然知道他也许会用卑劣的手段逼你就范,但是没想到你还没过安检,就被拦下了。


几个机场的工作人员恭敬的把你和你女儿送到了贵宾室,随后派人从外面锁了门,你自嘲的笑了笑。


“妈妈,妈妈,我们,我们什么时候去婆婆家。”女儿在贵宾室的沙发上眨巴着眼睛问你。你心里苦涩,不知道怎么回答,也许再也去不了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顾九隽早早的在机场的监控室看着你们的动向,他没有着急露面,饶有兴致的看着你的情绪变化。


顾九隽最终露面是一个小时后,杳杳早就无聊了,窝在你的怀里昏昏欲睡。顾九隽进来,你瞬间紧张起来。


他却故作亲昵的姿态。朝向杳杳走去。你想率先一步拉过杳杳可是你慢了,他已经先把杳杳抱了起来。你紧张的攥紧衣角。


“顾先生想干什么。”


顾九隽不回复你,顾自和杳杳说话。很奇怪杳杳很他的听话,也很亲近他,她对顾九隽很喜欢,你能看出来。


“妈妈,妈妈,这个叔叔真漂亮。”杳杳对着你说着,顾九隽也笑意晏晏的看着你。你露出生硬的笑容,“杳杳来妈妈这里。”


可是杳杳没有反应,抱着顾九隽的脖子不动。顾九隽开口,“蔓蔓,你输了。”


“带杳杳去游乐园好吗?”顾九隽温柔的对着杳杳高兴的拍手,随即顾九隽也不等你,抱着杳杳就走,他精准的拿捏了你的七寸,也不用强迫,你自愿就跟着他走了。你的行李有人帮你拿,你只需要跟着顾九隽。


你紧张的握着手,手里出了汗,杳杳很兴奋,你没什么兴致。


“蔓蔓,高兴点,看杳杳多高兴。”顾九隽和你并排坐在后座,你离他很远,目前看来顾九隽不会对杳杳做出什么伤害,你在思索怎么办。


你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到丈夫了,你察觉了一丝不对劲,丈夫从来不不会不回消息,这次超过了三天,你有些后怕,原来还没有联想到这方面,现在你慢慢回过味。


你嗓子像堵住了,“顾先生,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
顾九隽却伸出手指,“嘘。”他明显不想谈这件事,吊着你。


顾九隽真的带了杳杳去了游乐园,她很开心,玩疯了,你不想让杳杳察觉到什么,所以陪着她。


中途你接到了婆婆的电话,说你的丈夫失踪了,公司打了电话,说是两天了。你如坠冰窖,顾九隽的手段让你没想到。


可是顾九隽一直和杳杳在一起,杳杳很喜欢他。你知道这件事绝对是顾九隽的手笔。


到了晚上,杳杳累的睡着了,她今天真的很高兴,因为你丈夫不常在家,杳杳跟他不是很亲近,也不太喜欢接触男性,可是杳杳很喜欢顾九隽,你觉得这很可怕。


你抱着她,“现在能说了吗。”你闭了闭眼。


“蔓蔓,你知道的。”顾九隽笑意渐深。

“你对我老公做了什么。”你生气的质问。


“喔?蔓蔓的老公怎么了?”顾九隽故作惊讶的询问。


“顾九隽,你无耻。”你生气的骂出口。顾九隽笑的更猖狂。


“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你看着车窗飞驰的景色,很陌生。


“当然是回家。”


到了顾九隽的别墅,他停下车,可是你不动,“放了我老公,顾九隽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“可是蔓蔓我是商人。”顾九隽的意思很明显,他需要回报。


你在犹豫。你不想委身这样的人,可是你的丈夫不可以就这样失踪,你的婆婆只有这么一个儿子,他还是杳杳的父亲。


你在隐忍,顾九隽却很享受,他很喜欢看人那种绝望的表情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